蘇解語

【瓶邪】给婆家上网课!

平行时空铁三角雨村日常

被网课迫害选手摸个鱼呜呜呜呜


闷油瓶最近不太对劲。


我特意掐了表记了时,发现他每天早上九点准时打开电脑捣鼓,等我遛弯回来后差不多开始收拾着关电脑。这中间的俩小时着实可疑,于是我这天放弃了大好的遛弯时光待沙发上陪他捣鼓电脑。


胖子看着我俩贴在电脑前一时没摸清楚状态,挠着头问我是不是要看什么好东西。


我说边儿去,老子要抓偷情的。



我的猜测不是没有道理,因为闷油瓶每次开电脑都像是在跟什么人聊天。虽然我自己都知道那不可能是偷情,但一时没想到什么能对的上胖子这样打趣语气的词,“偷情”二字就这样无遮拦地冲了出来。闷油瓶看了我一眼没说什么,沉着气打开电脑,我却隐隐约约察觉到了点不对劲。


上次他这个状态带来的后果我已经不敢回想。


但说都说了还能收回不成,我顶着天大的压力笑眯眯回望他一眼,看着他熟练地点开了钉钉。


好家伙办公室偷情。



然后我就一脸麻木地看着他开了直播,对面一水张家人见他们族长身边的我表情比我精彩十分。小张哥好像在吃棒棒糖,我听着嘎嘣一声糖棍子掉在了地上,心想这孩子不容易估计刀扎嘴疼。


张海客更离谱,估计是手机掉了,整个人瞬间从视线里消失,画面陷入一团乌漆嘛黑。


我掰着指头一个个点过去,从一二三四数到二十,转过头来看向波澜不惊的闷油瓶,笑眯眯说小哥厉害一个偷二十。


张海客刚捡起来的手机又掉了。



不用闷油瓶解释我都知道他这架势是给张家人上网课,我问他怎么张家人没一个在一块的都单独行动了,小张哥没好气地说怕今年发展成去年那样没敢凑一块。我问那你们怎么不找个原始森林大山洞凑一块,他反问我原始森林有网吗。


我想了想雨村这地理环境,脑子一抽回了句有。


打岔归打岔,既然闷油瓶要给他们张家人上网课那我也不好阻拦,乖乖端着下巴在一边听。但虽然我没说话,屏幕那头的人表情一个比一个痛苦,最后张海客战战兢兢地问族长能不能关了摄像头。


闷油瓶一时没反应过来,我暗暗叹气在桌下轻踩了他一脚,他极快地看了我一眼关了摄像头,右手将我捞来放在膝上。但闷油瓶这腿可没胖子的枕起来舒服,后脑壳的痛感让我直嚷嚷硌得慌。他抱歉似的低头吻我眼角,顺手抄起背后的靠枕塞在我脑后。


舒服。我半眯着眼睛,一面享受一面听闷油瓶讲课。



应该是屏幕里少了我的缘故,那头的声音明显安静了下来。张海客偶尔会问一两句话,闷油瓶都清晰地回复过去。大概是太久没有上过课了,就算是听着闷油瓶的声音过了半节课我都昏昏欲睡。他明显感受到了我的困意,紧急叫停了课说暂时休息,然后关了麦低头问我困不困。


他的声音在我耳边炸起时简直不要太性感,我瞬间精神抖擞说不困不困。看着他怀疑的目光心里嘿嘿着乐,微抬起头接了个简短的吻。


“等会让我讲讲行不行?”


闷油瓶略思片刻,点头说好。


我便试着坐起身来,可闷油瓶的手仍旧拦着我不让离开。我叹着气重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,侧着身子双手搂上他的腰,说那就这样讲课吧。


虽然看不见闷油瓶的表情,但听见他的气息一滞就足够让我心里偷着乐了。



胖子始终不知道那天上午发生了什么,他只知道那天早上客厅里传来不绝于耳的惨叫声。经过胖子认真严谨且科学的分析对比,那些惨叫声百分之百来自于那批张家人。


难不成小哥还会隔网线打人了?胖子如是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具体网课内容明天更!您的好友天真老师上线!

网课内容更新了 

评论(7)
热度(10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